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品味要從小培養!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童鞋首度亮相!

「The Ten」系列鞋款不只讓全球鞋迷為之瘋狂,今回官方首度釋出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童鞋式樣,更將此球鞋熱潮瞄準潮爸潮媽們!像是被照了哆啦 A 夢縮小燈的 Air Force 1 Low 採用柔軟舒適的材質打造,Virgil Abloh 標誌性的解構設計與橘色 Tip-Tie 標籤悉數保留,就連穿不下的我也好想買來收藏呀!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預定將於 11 月限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Off-White-Nike-Air-Force-1-Low-Black-Toddler-Sizes Off-White-Nike-Air-Force-1-Low-Black-Toddler-Sizes-1 Off-White-Nike-Air-Force-1-Low-Black-Toddler-Sizes-3

source: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