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把球鞋當床墊的超級 SNEAKERHEAD – 艾力克斯Alex「盡情穿、用力穿才是球鞋最好的保養方法」

說起藝人艾力克斯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的愛妻、愛家形象?風趣的主持功力?還是對籃球等運動的熱情?不過對 COOL 編來說,艾力克斯一等一的 Sneakerhead 實力更是不容忽視!日前他透過社群網站大方曬鞋,一雙一雙整齊排好排滿不稀奇,甚至誇張的直接躺在球鞋上,看得網友紛紛讚嘆:「帥哥這也太多了吧!好多好多呀⋯⋯」、「球鞋蜈蚣」。

Alex-sneakerhead

親切沒架子的艾力克斯對網友提問更是有問必答,不但大方分享自己的鞋號是 11.5 或 12 、每四到五個月就會把舊的球鞋捐出去、近期最常穿的鞋款是舒適且百搭的 Nike AIR PRESTO ESSENTIAL,以及最好的球鞋保養方式是「wear them often and then give away!!!」盡情地穿!

Alex-sneakerhead-7Alex-sneakerhead-1 Alex-sneakerhead-5 Alex-sneakerhead-2 Alex-sneakerhead-3
Alex-sneakerhead-4

all image via @艾力克斯 A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