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mix x Cyclo特別企畫’ BEST PHO in TOWN ‘抽獎限定商品公開

這幾天,《潮流COOL》一直在吃飯時間接獲Remix和Cyclo洛城牛肉粉跨界聯名合作的訊息……燒燙燙的河粉搭配極黑和牛和黃金胸肉,真是太超過、大犯規呀!以東區飲食文化代表Cyclo與西區穿著思維代表REMIX為其印象展開的限定商品”碗”,網路詢問度也非常熱烈,究竟該怎麼得到呢?

 

只要在活動期間(11/24-12/1)凡購買任一Remix x Cyclo” BEST PHO in TOWN ” 商品,(有哪些?點這裡複習一下!),或親臨CYCLO 洛城牛肉粉一品限定Special Set皆享有此特別企劃中”抽獎”之權益,詳細辦法還請務必鎖定REMIX CLOTHING TAIPEI 或 CYCLO 洛城牛肉粉 的官方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