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衣服屌不過潮人,那怎麼不直接開 Supreme、LV 跑車停路邊?!

一個豐富的品牌,通常著重的區塊並不會只是服飾方面,如果各位仔細回想,往往延伸系列的產品似乎都比較出頭。就算沒有,其實網路上的 Instagram 圖像設計師也能利用品牌特點打造出一系列「腦洞單品」。而最近小眾個人品牌分支帳號 @posxrs,就利用 Supreme、Louis Vuitton、Gucci 等奢華品牌的 Logo 完全複印在 ferriai、Royce、Porsche 等名貴車種身上。雖然只是用建構的模擬器製成,但實際上在現實中早已有人這樣做過。要是你是土豪,又不想花在衣服上面,不妨可以模仿作法,直接向路人表達你的高端身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ose one supercar! 🤩 @posxrs follow my brand: @jellevangolen

streetwear community posxrs(@posx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