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等二代!Apple AirPods 也能像 iPhone XR 一般繽紛多彩

已經推出兩年的 Apple AirPods ,直到現在仍舊以穩定的連線與不俗的音質表現,而成為最受「果粉」歡迎的配件單品。雖然稍早傳出將第二代 AirPods 已通過藍牙 SIG 認證,或將於今年年底登場,而全新升級支援的藍牙 5.0 技術,不但能讓傳輸距離更遠、速度更快,同時還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只不過內在功能的進化,第二代 AirPods 能不能跟 iPhone XR 看齊,釋出彩虹般多變的配色選擇呢?這樣的期待,國外知名的 3C 設備客製單位 ColorWare 已能提前滿足大家。

ColorWare 官網上不只提供 16 種 AirPods 顏色可供挑選,甚至還能選擇「亮面」、「霧面」或「金屬光澤」,充電盒、左 / 右耳要不同色,OK、想印上自己的大名當然也不是問題,而且除了 AirPods,ColorWare 還提供 Switch / PS4 遊戲主機、筆電、iPhone 等 3C 產品的客製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

Source: ColorWare 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