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夠潮,還夠耐摔!而且聽說市面都缺貨!?太樂芬 NMDer 工業風系列加碼補貨確定!

還記得之前分批釋出,卻屢屢秒殺完售的太樂芬限量工業風斜紋手機殼嗎?!因為銷售狀況實在太過熱烈(其實是用慘烈來形容更為貼切),不少人不停私訊敲碗希望品牌補貨!大家的心聲,廠商都聽到了,所以決定再次量產販售!但坊間不少通路卻還是都面臨缺貨的狀況!品牌更是獨厚 COOLBUY,私心給了較多的貨量,讓大家可以不用到處尋覓,悠閒的用網路購入。

 

1

Photo via pinterest

說到斜紋元素,就不禁讓人想起非常火紅的 Off-white ,去年底品牌店面降臨台灣後,在潮流圈、時尚圈裡造成一股轟動,更成為各單品融入設計的圖樣首選。而這波風潮持續延燒至太樂芬 NMDer 工業風手機殼上,儼然是街頭戰場的必勝配件!

 

 

ezgif

 

 

先來說說黑框 x 黃斜紋色塊款吧!以黑色的質感基底搭配鮮明的黃黑對比斜紋圖樣,原來將封鎖線放在手機殼上也能潮到出水!細節處更是毫不馬虎,Telephant LOGO 字樣及音量鍵上的小巧思,成為一大亮點!

 

 

至於白框 x 黑斜紋色塊款,則是黑白控、最經典也最基本的配色首選,簡約卻一點都不簡單!拿在手上,就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那種!

 

球鞋有 boost ,手機殼也要有!!不僅要帥,還要夠耐摔!Telephant 團隊皆為工業設計相關背景出身,結構猛到一個不行,邊框上的紋路徹底發揮抗震耐摔的實用性!採用 DDS 動態系統,將獨特的 AirSteel 薄型記憶金屬藏於矽膠中,以高於鏡頭 0.4mm 距離的設計,避免與地面直接碰撞、摩擦,達到完整性的防護,甚至經過「超越美國軍規標準」的防摔測試豪摔 100 次,手機也能正常運作、使用!此外,太樂芬的專利「荷葉奈米塗料」技術,讓手機殼邊框防髒、防汙又防水,用濕紙巾輕輕擦拭即可清除表面髒污!

 

在這幾乎人人都是低頭族的世代,擁有夠潮、夠帥的手機殼絕對是必要的!儼然就融入了個人日常穿搭,CP 值既然這麼高,就是要炫手機殼無誤!

  街頭必備!

太樂芬 NMDer 工業風斜紋手機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