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米奇這回來到「全家」了!米奇 90 周年集點活動即將開跑,這些超可愛商品你絕不能錯過!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最近「米奇」很常出現在各個品牌當中,如此高的曝光率絕對是因為「米奇」至今已來到 90 個年頭啦,而這回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限時集點活動,首波更推出迴力車、雙層玻璃杯、造型抱枕毯等可愛到不行的商品。

family mart (5)

米奇迴力車總共有四款,包含「汽船威利款」、「飛機迷款」、「西部牛仔款」、「經典汽車款」,都是歷年動畫中出現過的經典角色,四款商品隨機出貨,不可挑款。當然,有米奇也絕對不能少了米妮啊!同步推出的米妮迴力車,款式包括「黑白汽船」、「彩色汽車」共兩款,400 點 +99 元,或 8000 點免費兌換乙款,可挑款。這次也針對米奇迴力車,推出一整組預購機制,1600 點 +396 元或32000 點,就能夠把一整套米奇帶回家!

family mart (4)

造型雙層玻璃杯共兩款,包含褲子款、手套款,可以當杯子、擺飾或收納小物都很適合,米奇屁股造型抱枕毯共一款,400 點 +499 元,或 3000 點 +399 元可換購,或 35000 點可換購乙款。「全家」米奇 90 周年集點活動將於 11 月 7 日開跑,活動只到 1 月 1 日,喜歡米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family mart (3)

family

此外,「全家」推出迪士尼限定包裝的特色商品,包括印有米奇、米妮的銅鑼燒,以及新包裝的麵包共 6 款,另外還有 3 款光泉重乳系列也換上了米奇新包裝,而且僅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販售,11 月 7 日至 12 月 4 日第 2 件 6 折,請把握機會啊!

 

source: Family M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