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網傳吳亦凡演唱會「選妃」去 After Party ?吳亦凡工作室開吉:抵制網路暴力惡意造謠第一槍!法庭見!​​​​

前陣子中國網傳吳亦凡在某場演場會結束後,精選了許多女粉絲結束後至他所入住的飯店 After Party ,這段影片對話在中國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疑似吳亦凡的男子摟著另外一位女性,但稍早 吳亦凡工作室作出澄清,否認該影片的男子為吳亦凡本人,並向造謠者提告,開響網路暴力惡意造謠第一槍。

 

近期對於吳亦凡被惡意造謠的攻擊不斷,前陣子有一位網友因為在網上散播吳亦凡愛約炮、誘拐未成年少女等訊息,才被吳亦凡工作室提告,最後判賠 32 萬台幣,這次又來一個吳亦凡選妃視頻,看來人紅總是是非多,吳亦凡團隊已經多次向惡意散播謠言者提告,似乎下定決心對抗這些所謂的造謠者,而究竟最後的判決會是如何? CooL 也將持續為你送上最新報導。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