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 為了慶祝他安全度過火災,特別將大麻綁在氣球上請耶穌抽菸!

大約上週 11 月 9 日時,Lil Pump 發佈了火災影片,一開始錄製的時候看起來離他家還有一段距離,後來火勢逐漸蔓延至他家後院,迫使他必須撤離。不過顯然火災是否造成傷害已不是重點,對宗教有信仰的 Lil Pump,在 11 月 12 時發佈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很明顯的將一袋「大麻」綁在氣球上讓它升空,並說道:「我要把它送到上帝身邊」。 雖然不確定「耶穌」是否真會收到,也許在過程中會被一位幸運的陌生人撿到,無論如何 Lil Pump 沒事已經是萬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 “Certo pessoal, isso é algum broto. Estou prestes a enviá-lo aqui para que vocês possam fumar. Aqui está. ” 😂🔥

Lil Pump Updates BR 🇧🇷| News 📍(@lilpumpjes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