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花會真只有 PG One 一人屌而已嗎?貝貝新歌被酸:這首比那吾克熱還爛

近期紅花會可說是高產量,因為幾乎是每週出一首新歌,從中看來回歸慾望可以見得。但,儘管釋出《MAH JONG》等單曲似乎仍不敵 PG One 的《My Bro》。會造成這種狀況,可以猜想得到是因為 PG One 在《中國新說唱》的爆炸性實力,及相關誹聞事件才使焦點全數聚焦在他身上,只可惜一人紅並不意味著整團實力會受到關注。而緊隨之後,紅花會貝貝也在網路上釋出一段 verse,只可惜被網友狠嗆:「這首比那吾克熱還爛」。原因是在比較之中,雖然兩者都是押韻魔王及夠髒,可 PG One 在花樣較多情況下,仍被眾多粉絲認為:「可塑性較大」。當然這番可不能一竿子打翻貝貝,畢竟他們兩人不管是 battle,還是價值觀及韻腳實力是被擺著同一個水平之中。剩下更多的是市場取向了吧?你認同網友的說法嗎?還請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貝貝新歌 verse:點此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