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聽媽媽的話?KD 明年將轉隊至湖人,KD 媽媽已經幫兒子決定明年的出路?

昨日勇士對陣快艇的比賽裡,勇士本擁有最後一擊絕殺快艇的機會,但 Draymond Green 在最後時間拿到球後,快速推進並造成失誤,讓隊友 Kevin Durant、Klay Thompson 都相當不解,最終比賽進入延長賽,而勇士也輸掉了這場比賽!比賽結束後,KD 與 Green 還是不停地有激烈的言語交換,Green 甚至稱呼 KD 為「一個婊子」,甚至還提起了明年 Durant 進入「自由市場」的敏感話題!

兩人從場上到更衣室都有言語衝突,也讓 Klay Thompson 看不下去出面充當和事佬,調解問題!勇士隊管理階層在聽聞此事後,也立刻做出懲處,讓 Green 在今早的面對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中坐冷板凳,無薪停賽!外媒更是曝光因為停賽影響,Green 將損失高達 12 萬美元!

因為觸及了 KD 明年將是自由球員的身分這禁忌話題,勇士上下無不對此避而不談!但如今 KD 媽媽卻在接受訪問時,說了一段引人遐想的對話。KD 媽媽自爆「我很喜歡湖人隊的 Magic Johnson 與 LeBron James!」並在受訪最後說道「我兒子已經在聯盟中 11 年了,所以他能夠明智地做出最好判決,我相信他!」此次 KD 媽媽高調地回應是否代表著明年 KD 將會前往湖人?畢竟 Magic Johnson 也說到明年的湖人將再添一名巨星球員,如此看來 KD 與 LeBron 兩人將會在明年的紫金王朝中和體了嗎?

 

 

Source/TMZ/twitter/clutchpoin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