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買得到 4D 了! adidas 專利新作 ALPHAEDGE 4D 在台上市!不好意思編輯先試穿了~

長期關注球鞋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近年來 Sneaker 各大廠不斷翻新自家的中底技術,無論 ZoomX 、 React 、 HOVR 、 DMX 等的進化,或令人難忘的 adidas Boost 家族,目的都是一樣的:在鞋型不斷變化的現代,腳感、機能始終是經典作品必須的條件。 adidas Boost 的成功可說是大幅度改變了波鞋的用料與生態,而越來越強大的 4D 技術,會不會一舉改變球鞋中底科技的歷史呢?

Photo via sneakernews

去年開始, adidas 少量釋出 Futurecraft 4D 鞋款,在百家爭鳴的時代,擁有獨家 4D 技術的 adidas 就像失控的跑者,再一次將中底科技推向全新高度; Futurecraft 4D 還獲選為《 TIME 》雜誌評選的 2017 年 25 大最佳發明,讓各界都對 4D 充滿高度期待。六叔余文樂早就曬過超稀有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但礙於量少、台灣未販售,鞋迷們只能看碟照過過癮,編輯也是超級心癢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lly nice Thank you so much #adidas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今年七月 INVINCIBLE x adidas Consortium Futurecraft 4D 的聯乘企劃, 4D 在台灣可說是一鞋難求,本次推出的 adidas ALPHAEDGE 4D 白色款,編輯先替各位畫上重點—「首雙在台市售的 4D 系列作」!想要入手 4D 的鞋迷們這次真的手腳要快啦!溫編這次搶先替各位開箱,上腳實穿、鞋款細節一次全都看個夠,開始存錢囉!

4D 是由 adidas 與美國科技公司 Carbon 合作的新興技術,以 Carbon 的專利 4D 列印技術為後盾,採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術、以「光 x 氧氣」作為媒介元素打造而成。 adidas 4D 最大的特性是能夠透過光跟氧氣來定位塑型,將液態樹脂打造成適合每個人足部運動的專屬鞋底,提供著用者更穩定舒適的體驗。

_DSC0272

adidas ALPHAEDGE 4D 鞋面採 Primeknit 編織 ,以白、灰雙色階為主;搭配襪套式的鞋領加強腳踝的包覆感,具備頂級 adidas 跑鞋舒適性能;而鞋底沿用 Boost 系列常用且廣受好評的 CONTIENTAL 馬牌輪胎大底,可說是「把最好的都打包了」。

page000

而在上述的高端科技特色之外,鞋子本身也充滿許多視覺細節,深淺不一的 Primeknit 織紋,皮製的鞋舌與鞋跟拉環使用的反光材質,在不同角度中會產生彩虹似的折射渲染,讓遠觀低調的一雙鞋,細看顯得張力無窮。

_DSC0236

4D 中底的腳感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疑問,先前雖然報導過關於中底的 Q 度與彈性,這次編輯實際測試,先簡單替大家做個總結,「螢光綠的 4D 中底極度搶眼,回頭率絕對一百分;上腳的支撐非常勻稱,且反饋是有層次的,穿上去的瞬間與經過一段時間的走動,腳感是不同的,非常有趣;而長時間穿著也毫無壓力、很舒服。」無論你捨不捨得讓它落地,能入手 4D 的機會真的太少了,不如這麼想吧:放入一雙 4D ,木製的鞋櫃也會相當豪華!

_DSC0366拷貝

ALPHAEDGE 4D 光是鞋身就充滿科技感,且本身存在感太強烈,搭配簡單的褲款也不會無聊。

編輯這次搭配懶人系必備的 adidas 運動褲 + 白長襪,以最簡單輕鬆的方式穿出運動 × 科技兼具的 Style ,鞋款強勢搭配就可以輕鬆點啦!

4D

4D
4D
4D

adidas 4D 系列不僅入手難度極高,許多快訊與限時動態甚至是來不及 follow就完售,這次 ALPHAEDGE 4D 的販售對許多鞋迷真的是甘霖, adidas 4D 旋風已經成功引領中底科技的風向,或許再過不久, 4D 列印能實現平價量產、迅速客製的未來?而獨有這項專利的 adidas ,相信也令各大廠芒刺在背,而我們就等著穿更棒的鞋子吧(誤)!詳情請務必追蹤 COOL 第一手報導。

 

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D $ 10,800
詳細資訊請參閱: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