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KAWS 迷 & 芝麻街迷必收!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三方聯名玩偶降臨! #文末贈獎

🔥🔥🔥 文章一定要耐心看到最後,因為有好禮要送給你啦 🔥🔥🔥

想必各位一定對於本週即將登場的 UNIQLO UT x KAWS x《芝麻街》第二波秋冬聯名不陌生吧!除了稍早我們帶來的台灣販售預告之外,台灣各明星 ICON 也紛紛在個人的 IG 上,率先曬出整組的三方聯名玩偶,對於 KAWS 迷 & 芝麻街迷 而言,這絕對是務必整組入手啊!


image via @jjlin
image via @jolin_cai
image via aes_alien

image via @nickthereal4sho

而先前 COOL 也曾預告會針對此次的聯名,帶來一波特別的報導,沒錯!#MAXX編 這回在開賣前,率先取得玩偶全套收藏組要來開箱給大家看, 那麼就趕緊直接觀賞開箱影片吧!

最後,再次幫大家複習一下販售資訊的部份!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系列 

販售日期:2018 年 11 月 23 

男女童裝、單隻玩偶 販售地點:全台店鋪以及網路商店
玩偶收藏組 販售地點:明曜百貨旗艦店、台北西門店以及網路商店
※ 特別注意,玩偶每人每種角色限購兩隻,玩偶收藏組每人限購兩組。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特設頁面查看。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 11 /26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服飾,女生帽T x 2 / 男生大學T x 2 ( 可選尺寸不可選款式唷 )

得獎名單:女生帽T- 陳意軒 / 熊子倫  & 男生大學T – Paul Huang / 紀泓亦

活動辦法:

※ 在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最喜歡芝麻街角色,就有機會獲得《 UNIQLO 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 》聯名服飾唷!( #COOL編示範留言: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 Cookie Monster了 !)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27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