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屁股才懂的經典!Nike Air Max Plus 不僅即將回歸還帶來最 OG 的配色!

說到 Nike 當家的招牌 Air Max,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不外乎就是 Air Max 95、97 或是 90 這些膾炙人口的款式,自 1987 年第一雙 Air Max 誕生以後,30 年來 Air Max 已經推出過無數的經典,但總有些款式會被大家遺忘,而最讓編輯覺得遺憾的就是 Air Max Plus 了! 波浪條紋的鞋面搭配上畫龍點睛的小勾勾,即使現在仍舊是非常突出的設計。

NIKE-AIR-MAX-PLUS-HYPER-BLUE-1

image via / sneaker freaker

MATERIAL-MATTERS-NIKE-ON-FOOT-600x388

image via / lifewithoutandy

但或許是生不逢時,在同時已經有前後氣墊的 Air Max 95 以及同樣帶有環繞波紋設計的 Air Max 97 這兩雙經典的情況下,Air Max Plus 並沒有被太多人注意到,但到了今年 2018 正好是 Air Max Plus 誕生的 20 周年,Nike 為了慶祝這一件事打算將它重新復刻帶回到大家的面前,更令人興奮的是將要復刻的是最早的 OG 配色 Hyper Blue,那漸層的藍色搭配波浪紋路更有鞋迷給了他一個”熱帶魚”的稱號呢!air-max-plus-hyper-blue-5 air-max-plus-hyper-blue-2 air-max-plus-hyper-blue-1 air-max-plus-hyper-blue-4

air-max-plus-hyper-blue-3

根據消息這雙 Air Max Plus OG Hyper Blue 將於 11 月 8 日 與 12 月 22 日分別在指定店點販售,想入手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的最新報導!

source / Sneaker Freaker

文/Wal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