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繽紛台灣味!台灣設計師江奕勳 Angus Chiang 即將推出運動支線!

參加倫敦畢業展時裝週勇奪國際首獎、入圍 LVMH PRIZE 時尚設計師大賽、受到巴黎男裝週官方邀請登上巴黎舞台等,多項榮譽早已證明了這位來自台灣的江奕勳(Angus Chiang)已是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江奕勳創立的同名品牌 Angus Chiang ,則擅長運用台灣本土文化結合繽紛的色彩,其推出的「校草愛上花」及「早安,城之美」兩個系列,更是在國內外的服裝界獲得非常高的評價,而近日 Angus Chiang 在官方 IG 上 釋出了一段 10 秒影片,更是宣布了即將推出品牌運動支線 CHIANGUS,儘管目前尚未透露出任何該系列服飾的照片,但從 Angus Chiang 一直以來都維持著用色大膽、活潑前衛的風格,不妨可以好好期待這位台灣之光將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201702241933083173

▲ ANGUS CHIANG 「校草愛上花」

35305947_236242646970566_2763961770241425408_n

▲ ANGUS CHIANG「早安,城之美」

 

 

source / @anguschiangofficial@chiangusofficialANGUS CHIANG

文/Wal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