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悟空可不能只用五成力,會死!《龍珠超:布羅利》今年底將變態虐菜!

自從我們看完悟空如何在《七龍珠超》裡頭,突破極限領悟「自在極意功」後,顯然挑戰完其他宇宙的他們,也是時候前往下個章節了。今回,因《龍珠超:布羅利》距離上映剩下約莫 1 個多月的時間,官方也在此刻正式釋出第三版預告,加強粉絲們熱血沸騰的程度。

608888

影片中,大量打鬥的場景絕對少不了,階段性變身的孫悟空與達爾,似乎合力仍不敵「布羅利」強大的綠色氣息。特效設計的爆炸場面及暴風式能量皆比《神與神》等劇場版更為上乘。肌肉紋理及臉部狠鬥般的表情也是細節之一。感興趣的朋友,《龍珠超:布羅利》 12 月 14 日於日本搶先上映,隨後,其他地區為 1 月 9 日,還請記下日期了!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