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具總動員4》再添兩個活寶角色!看完新預告不禁懷疑,這集真的是胡迪跟牧羊女的愛情故事?

距離上集已有 8 年之久的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系列,繼日前迪士尼發布了首支《玩具總動員4》前導預告,介紹全新新角色 Forky 出場後,稍早官方則在粉絲團又曝光了包括:胡迪、巴斯光年、 Forky 以及兩位新夥伴 Ducky、Bunny 的人物海報與出場預告。

這回的預告看起來很像是某遊樂園販售玩具的檯子上,新角色 Ducky 與 Bunny 有說有笑的談到《玩具總動員4》前導預告,還搞笑的模仿胡迪與巴斯光年,最後本尊現身重現「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經典台詞。到底這樣的陣容又會帶來什麼樣意外的驚喜呢?!

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史蒂芬妮佛森(Stephany Folsom)編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影業發行的《玩具總動員4》,預計將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起全球上映。

source / 迪士尼影業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