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人必備!和影帝影后撞包就看這次了, PORTER × 金馬 55 聯乘系列限定推出!

簡約、耐用、留心細節是 PORTER INTERNATIONAL 的設計哲學;禁得起時間考驗是不變的設計語彙。 2018 年,第 55 屆金馬獎與來自同一片土地的袋包品牌攜手合作,推出金馬獎大會指定貴賓禮品,以色彩展現熱情,以空間實踐包容,向所有堅持夢想的電影人致意, PORTER GOLDEN TPE 以 oversize 金馬包,裝載電影人的夢想、勇氣與熱情。

PORTER 品牌之路邁向第20年!聯手金馬 參與盛會

PORTER INTERNATIONAL 立足台灣,放眼國際,即將邁向第 20 年,於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皆有銷售據點,秉持品牌文化與設計哲學,以穩健腳步經營亞洲市場。今年,受邀與華語影壇中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合作,更是為品牌 20 週年活動提早暖身。

帶著 PORTER  X 金馬獎  X TPE 的紀念標章,情義相挺

自 1962 年創辦首屆金馬獎,見證更肯定了在電影這條路上堅持夢想的影像工作者。同樣期許自己莫忘初衷,在另一個領域努力的 PORTER ,為了記錄這一刻,認真探索台北這座城市,一張張充滿熱情的臉龐、一幕幕電影情節、一段段動人故事,都成為靈感來源,希望能與這片土地找到共鳴。

袋內鮮明的TPE紀念標章,更象徵著 PORTER 情義相挺的滿滿心意。

高彩度釋放熱情

PORTER 金馬包以正紅、墨綠、卡其、藍色、黑色等高度飽和色彩設計袋包外在,由第一眼視覺釋放台北這座城市的熱情。打開包包,對應配置的亮色格紋內裡,則維持 PORTER 一貫低調高彩的設計,在細節處呼應重點主題,引領消費者逐步感受色彩魅力。

大容量體現包容

為詮釋本次聯乘主題 -「BIG BAG FOR BIG DREAM」,設計師特別選擇大容量托特包,裝載電影人天馬行空的創作點子,體現金馬獎對於多樣文化的包容力。可輕鬆放入逐夢工具的尺寸設計,隨包附贈的收納小包,讓每一位創作人無論在工作時、旅途中,都能安心收納。

超輕量滿載行動力

誰說大尺寸袋包=負重不實用? PORTER GOLDEN TPE 系列以超輕量實踐大尺寸,讓喜愛大包包的你,能夠盡情搭配,想收任何物品皆行。可手提上肩的 2way 揹法,陪伴著你放心去闖。

 

與影后影帝同款金馬包 獻給熱愛這座城市 熱愛電影的你

PORTER X 金馬 55 聯乘系列,成為本屆金馬獎指定貴賓禮品之一,要讓來自亞洲各地的電影人,都能收到限定合作袋包,帶著滿滿回憶繼續往夢想路上前進。即日起,影后影帝同款金馬包也將於官方網站及 PORTER 通路限定推出,獻給熱愛這座城市,熱愛電影的你。

porter

porter
porter
porter
porter

 

source / 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