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位頂尖 DJ 角逐「台灣冠軍」!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台灣決賽 「這個月底」正式開戰!

全球頂尖 DJ 齊聚展現選曲、刷碟功力與舞台渲染力的音樂殿堂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已連續舉辦 8 年,本屆世界總決賽更將於 2019 年 1 月首度來台舉辦。

繼 6 月底的 3Style 戰前祭 揭開序幕後,歷經歐洲、美洲、亞洲巡迴,各參賽國冠軍已陸續出線,而 11 月 30 日也將於 Franny 開展 3Style 台灣決賽;經過評審嚴格評選後脫穎而出,參戰台灣決賽的 6 位 DJ 好手包含:已具備台灣冠軍頭銜的 Afro 和 Mr.Skin、捲土重來的 AL 和 Double Jay,以及街舞出生的新生代好手 Afuro George 和 Timing。

Afro 同時擔任頑童 MJ116 御用 DJ 身份,招牌為 HIP HOP 曲風,擅長拆解音樂節拍運用 Beat Juggling 與 Scratch 技巧創造音樂風貌。

Mr. Skin 能饒舌善DJing,與多位 DJ 共創「國語作業簿」小隊,打造全中文歌的音樂派對概念,展現創意無侷限。

AL 偏愛音樂創作及各類曲風,更擔任搖滾樂團後制工作,擅長即興混音刷碟。

Double Jay 亦為「國語作業簿」小隊一員,專攻嘻哈音樂利用韻詞銜接的招式,別具巧思呈現歌曲帶動現場氣氛。

Afuro George 自街舞出身,擅長 70 年代 Funk,熱愛以唱盤技術及混音呈現 live派對感的表演。

Timing 原為 Locking 舞者後愛上嘻哈文化的取樣藝術,結合舞者對音樂的敏感度,擅長氣氛的完美節拍融合。

其中,這回也力邀 3 位歷屆世界冠軍 DJ,來台擔任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台灣決賽評審,包含了來自日本的 Shintaro、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Puffy 以及來自義大利的Damianito,3 位評審均曾於 3Style 戰前祭集結來台進行各國區域賽 DJ 評選,均表示本屆競爭各個選手勢均力敵競爭將會相當激烈

來自日本的 Shintaro(2013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冠軍),精湛的刷碟技術以及超群的 tone-play(旋律接歌)技巧展現,24 歲即奪冠,成為歷屆 3Style 最年輕的冠軍 DJ。

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Puffy(2016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冠軍),以自身新世代的唱盤技巧思維的流暢運用,著重舞曲節奏、派對氛圍音樂,更是 Rihanna 指定暖場 DJ 。

來自義大利的 Damianito(2018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冠軍)在技巧的呈現上乾淨利落,同時在選曲編排上也獨具個人風格及想法特色。

每位台灣參戰 DJ 們都擁有原創的風格,屆時評審將考驗選手的「原創性」、「技巧」、「選曲」以及「掌控派對現場氛圍」,並選出最具 3Style 風格的台灣冠軍,作為主場 DJ,代表台灣參加第 9 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總決賽,與各國冠軍 DJ 一較高下!

 

INFO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 台灣決賽

時間:11 月 30 日(五) 22 : 00 開放入場

地點:Franny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8 號 B1(面對華納威秀廣場右側)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FB 活動頁面上查看。

入場資訊:

  • 男生 23:00 前 免費不附酒卷;23:00 後 NT$ 700
  • 女生 23:30 前 免費並附酒卷;23:30 後 NT$ 300

about Red Bull 3Style DJ 大賽

即是參賽 DJ 須於 15 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當中「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以及「群眾反應」等,皆是 Red Bull 3Style 評比的重要基準!

Red Bull 3Style logo

image via Red Bull
Red Bull 3Style Instagram @Red Bull Music 3Style
Red Bull 3Style 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music3style.com
Red Bull 3Style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edbull3style

source / Red Bull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