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LeBron James 總得分正式超越遠古神獸 Wilt Chamberlain ,位居聯盟史上第五名!離 Michael Jordan 僅差 800多分!

前一個月前, LeBron James 才擠下 Dirk Nowitzki  ,來到 NBA 總得分排名第六位,而稍早正式突破了曾經也是湖人一員的 Wilt Chamberlain ;這位遠古神獸曾經單場拿下 100 分及 55 個籃板,至今無人可攻破的可怕紀錄。 LeBorn James 在美國時間周三晚上率領湖人隊抗拓荒者,湖人最終以 126 比 117 拿下勝利, LeBron James 在此場拿下 44 分、 10 籃板及 9 助攻的驚人數據,總得分來到 31425 分,超越了 Wilt Chamberlain 的 31419 分,來到 NBA 史上總得分第五名,距離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僅不到 900 分,而距離前三名分別為天勾 Kareem Abdul-Jabbar、郵差 Karl Malone 及 Kobe Bryant 還有一大步,但以 LeBron James 目前 33 歲仍打出這樣的成績來看,似乎離退休還有好幾年,而照這速度來看, LeBron James 衝進前三絕非困難之事。

 

 

source/ Los Angeles Lakers (@La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