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從頭再來一次,你會希望「藤原浩閃電 x Nike The Ten」發售嗎?

Virgil Abloh x Nike 合力打造的「The Ten」,毫無疑問會登入「歷史潮流」的名冊之中。不過在正式推出之前,Virgil Abloh 與 Hiroshi Fujiwara 其實有一場比賽較勁,結果 Nike 官方最終選擇的是 Virgil Abloh。原因猜想的到,或許對於 Nike 來說,藤原浩已經是潮流中的重磅人物,並不是因為他設計差,只是需要新視覺刺激才選擇 Virgil Abloh,反而著重「本質」的藤原浩在這次以些微差距落敗。日前藤原浩疑似回憶起「胎死腹中的鞋款」。在 Instagram 放上一雙疑似「The Ten」的 Sample 設計。看得出來雖然視覺並沒有 Virgil Abloh 的建築風格來的搶眼,但細膩的質感及展現維妙維肖的設計細節仍屬藤原浩的一貫風格。如果從頭再來一次,你會希望「閃電」發售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ple. few years ago,,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