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講中文」的 Supreme 女神 Adrianne Ho,或將親自設計 Hu NMD!

潮流女神 Adrianne Ho 愛運動加上開朗個性等自身特點,廣受好評這是無須質疑的事實。而在歐美已有知名度後,她也注重「亞洲市場」親自前往中國迎接粉絲,某種程度上能算是間接開闢了文化樞紐。日前她在 Instagram 上傳一則影片,用中文講述自己很愛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快樂」,說道:「穿起來很舒服,金色也很搶眼,你們期待我親自設計一雙 adidas 嗎」?儘管說的像是機器人般,並不是十分順暢,不過也算是非常流利了,最後期待她未來正式進軍亞洲的發展及新款式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acticing Mandarin discussing one of my favorite sneakers of the year. 😅💛🤪

Adrianne Ho(@adrianne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