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擺脫龍母掌控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夜王冰龍明年發售!

先前 adidas 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打造的一系列鞋款概念圖,我想身為粉絲看到坦格利安家族、龍族血脈的設計、肯定是深切有感。不過既然為科幻題材,那麼相關玩偶肯定還是聚焦之處,日前歐美玩具大廠 McFarlane Toys,就特別公開「韋賽里昂」!

這隻 Viserion,是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第六集,Daenerys Targaryen 親率三龍前往坐落七大王國的極北地帶「絕境長城」,解救 Jon Snow 一行人。而沒想到在巡繞過程中,夜王投擲長矛射穿 Viserion 墮入冰川身亡。但夜王「物盡其用」的將龍轉變成會吐出冰焰的屍魂部下。這支與先前曝光的 6 吋可動型人偶一樣,除了共有 10 處左右的地方可調節,整支全部展開將有 41.9 公分!其「無生息」的皮膚塗裝及無情藍眼亦是刻畫得栩栩如生。如果你對 Viserion 感興趣,該系列將在 2019 年 4 月發售,售價為 $29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