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燙新秀重磅登場!強勢新人 Pony5ibe 正式公開全創作專輯《5IBE》!

做為近期台灣饒壇呼聲相當高的怪物新人,Pony5ibe 潛藏的音樂才華著實沒辜負樂迷的耐心期待。創作風格相當多元的 Pony5ibe,不論是饒舌、亦或歌唱皆有他獨到的特色,儘管先前釋出的音樂不算太多,但憑藉著他那悠然的唱腔以及渾厚的音嗓、在詮釋 emo 的曲風時可謂駕輕就熟,這般能力,令他早早就獲得不少樂迷的青睞。

而於稍早,Pony5ibe 也正式公開了他的全創作嘻哈專輯《5IBE》。這張《5IBE》從封面 cover 看來就呈現濃厚的幽暗氛圍,也剛好呼應他所擅長的 emo 曲風。且在其中,Pony5ibe 更找來了不少當紅饒人協力創作,像是與 Barry Chen 的〈Everybody〉、和 8Ball Red Lee 的〈不愛錢〉皆是讓許多樂迷相當推崇的火熱曲目。

儘管 Pony5ibe 如同一顆超新星般、突然地乍現在這台灣饒舌圈中,卻也藉由他十足的創作才華、以及擅於詮釋 emo 的能力,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擄獲不少樂迷們的心,而這般備受期待的怪物新人、也將於 12/8 號、在由 Barry Chen 主導的「Heartless Festival 2018 絕情少年音樂祭」中躁動開唱!感興趣的樂迷請勿錯過!

 

source / Pony5i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