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 BAPE 主理人 x 肯德基「聯名」,這怕是連炸雞都要吃不起

前 BAPE 主理人 NIGO,離開品牌不知不覺也一段時間了,但喜歡他的粉絲們,並沒有因為他的離去故而停止關注,反倒是更加留意在老品味新元素 HUMAN MADE 身上。而 NIGO 本身就熱衷於多元事物,在當中也做了許多日常合作的單品,可在現代的世道裡,光是相關領域還遠不足展現創意。日前,NIGO 就引領 HUMAN MADE 與 KFC 合作,影片中是在他的祖國「日本」拍攝,接著戴上圍裙跟手套,拿出 HUMAN MADE x KFC 新包裝。那麼,既然合作已是必然,我們是否連「炸雞」都要吃不起了呢?最後兩者的合作將會先在 11 月 16 日於紐約推出。

Source / IG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