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 HotDog:「王力宏很早就在做 Hip-Hop,但始終比不過吳亦凡兩句 Skr」

最近吳亦凡「買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直至今日「刷榜嫌疑」也算有個落幕,不過這也不算是真正結束,不管有沒有惡意刷榜,但討厭一個人無論他多好還是多棒,永遠會被找碴 - 網友的評論概要。

那既然事已至此,剛好最近《吐槽大會 第3季》也順利開播,這次,Mc HotDog 並沒有針對吳亦凡事件做回覆,反倒是對王力宏所做的音樂有所感嘆:「大家都知道王力宏很早就在做 Hip-Hop,他早就在推廣中國風,甚至早就自創很多中國饒舌曲風,但是推廣多年,始終不比吳亦凡的兩句 Skr」,雖然看似玩笑,但其實也算是可以反思的要點,因為我們所處的「名人流」世代,是否早已將實力與包裝的重要程度顛倒呢?

在這邊並不是說吳亦凡實力不好,也許在無時差網路的背後操作裡,甚至是行銷手法,往往也牽動集體思維的改變吧?但這就是世代的轉變,不是好事也稱不上是壞事,不變的是,「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就好」-E.so

 

Source / Addoil Fun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