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CAA │ 這就是黃立行說的「地心引力抓不住你!」杜克大學「飛天神豬」比賽時上演眼齊籃框大爆扣!

NCAA 賽事在近日開打!受到全世界關注的一支大學籃球校隊─杜克大學,更是當中被認為是此回奪冠的不二人選!原因除了有頂尖的 K 教練執教外,隊內所網羅的 R.J. Barrett、Zion Williamson 及 Cameron Reddish 皆是全美公認的前三強高中生!在第一場血洗肯塔基後,今日三星再度聯手,其中「詹皇 2.0」更展現強大的身體天賦!

image via_sfgate

Zion Williamson 最讓人畏懼的就是他的身體素質,高達 285 磅的重量,等同於一個中鋒的體格,但他竟然能扛著厚重的體重,彈跳轟炸籃框!在今天的比賽中,他一躍而起,雙眼竟然能夠平視籃框,並且將球爆扣入框!而這一灌更是引起全美的高聲驚呼,就連不少外國體育媒體也對此相當震驚!Williamson 本場比賽共拿下 21 分 9 籃板 2 助攻 2 火鍋的全面表現,讓杜克大學最終以 84:46 高達 38分差大勝東密西根大學!

▲ 看看本場 Zion Williamson 的精彩 Highligh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