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謝前任到底需要多大勇氣?小賈表示:A 妹的《thank u, next》,我超愛!

近日吳亦凡因新專輯《Antares》,擠下「國民 A 妹」Ariana Grande 在 iTunes 的排名,令所有原在美國粉絲訝異,這個外來者是誰?不過刷榜嫌疑也早已洗刷,也算是釐清了一些操作細項。不過,Ariana Grande 的全新單曲 “thank u, next” 可真是意義沉重,把歷屆男友寫了進去,例如 Ricky Alvarez、Mac Miller、Pete Davidson 等等一併做感謝。

而曾經與 Ariana Grande 合作過的 Justin Bieber,聽完這首歌後,在稍早前於 Twitter 發文:「這是我最喜歡的歌」。雖然很多粉絲,還是在把小賈以前演唱會突然抱 Ariana Grande 的事情抖出來,但人終究會成長,還請粉絲們嘴下留情了。

Source / Twitter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