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最愛的 Fear of God,還有一雙與 Nike 合作的「聯名款」即將橫掃潮流圈!

各位千萬別以為,由「球壇生化人」LeBron James 上腳 Fear of God x Nike Air FOG 之後,會如市面所猜想,或將本次並不會有太多選擇。日前,情報帳號@py_rates 亦為我們曝光,Fear of God x Nike 還會有 Air Skylon II 黑、白兩款配色,售價為 $140 美元。相片中,色彩的主要設定很明顯是 Fear of God 慣用的背景元素,束帶部分亦搭載栓扣等常規配置,儘管看起來並無太多花樣,但始終不曉得,後續還會不會有更多超乎預料的驚喜出現?最後,請先各位先記下 12 月 27 日或將發售的日期了!

Source / IG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