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人不能只愛巨乳美尻 - 來自世新大學「A 奶妹尤里」的饒舌口技《貧乳配方》

饒舌之所以有趣,不光是文化底蘊濃厚使人深度著迷,所講述的時事及生活、趣事等相關經歷,並不會讓人覺得如情歌般如此芭樂。當然了,不否認「情歌」也是個重要存在,要是與你生活有關與自身心境相符,那對個人而言也肯定是好歌一曲。

 

先行聽閱《貧乳配方》單曲:點此

60222

除了「出名的市場屌貨」外,台灣尚未出名的「日常好貨」似乎也值得關注。

而話題回到「饒舌」,在大環境趨勢裡,確實如 E.so 所說:「聽人吵架得歌的點閱率比較高」,這是確實也真實,以筆者個人立場而言不否認。但實際上除了「出名的市場屌貨」外,台灣尚未出名的「日常好貨」似乎也值得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尤里安弄(@riianno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男人都不愛它 說會想到他爸爸- 尤里 

為什麼?因為最近有一首歌評價還不錯,叫做《貧乳配方》,是來自世新大學「尤里」的作品,不敢說技巧成熟與否,至少她毛遂自薦的推崇到網路上,可以說是勇氣可佳。在歌詞裡,「貧乳」想像的到一直是女性懊惱的生活重點,原因是在外貌社會的世界裡,「飛機場」永遠敵不過「巨乳娘」。

「為此流淚,平胸殘廢,穿件黑衣,好像土匪」

而有句歌詞還算有趣「為此流淚,平胸殘廢,穿件黑衣,好像土匪」,換言之以男性角度來寫,我可能會變成「每天流淚,小屌殘缺,不需內褲,根本無言,女人都議論它 輕 聲配笑哈哈 」。簡而概之,《貧乳配方》看似簡單的一首日常作品,其實能連想到時下審美的待遇性。至於尤里是否真平胸?瀏覽一下 Instagram 你大概就知道她恨在哪。

但我,還是愛巨乳。

注意:一首歌曲無論是好是壞,都需要鼓勵成長繼續創作,饒舌在台灣仍在萌芽階段,請勿惡意批評。可如果你是善意的指教,也希望尤里同學能收到,並在日後帶來更成熟的好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尤里安弄(@riianno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riiannons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