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許,有生之年你看不到他長大 - 官方回應「柯南」長不大的真相!

懸疑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於 1994 年始至今,不知道不覺已經經歷過 24 年的風風雨雨,也少有的連載至 1021 話,可謂能以長壽稱之。不過,儘管柯南破解了許多離奇案件,大多話題也圍繞在 Boss 究竟是誰?當然,「柯南為何長不大」也始終是謎。而日前, 《名偵探柯南》全新劇場版的導演立川讓,為了解決大家常久的疑問,特別回答這難以啟齒的秘密。

506666

「不能說是變化,線越來越多了」-立川讓

據《新京報》的指出,《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前往內地宣傳時,有人就問立川讓,「為什麼柯南既長不大,也無法變回工藤新一」?他表示:「漫畫時間軸開始推算,其實也就過了五個月」那意思就是說柯南只「長大了 5 個月」!隨後並補充,他自己從小學 3 年級就開始看柯南,關鍵在於劇情是「放射狀」的發展,反正是在不影響劇情的發展下,故事線不斷擴大。這讓粉絲推算:「5 個月 150 天來回推,加上動畫、劇場版,柯南一天平均就要解決 6 件殺人事件」所以,那到底要死多少人?才能看到柯南長大?

Source / 奇摩新聞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