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到「定製」風潮感染?Nike 推出全新作 Zoom Fly SP「花開」!

雖然秋冬季正如火如荼的迎面而來,不過服飾上的變化可是多變自如。日前,Nike 在網上推出一款新作 Zoom Fly SP 名為「Floral」,半透明面料的鞋身,在 Swoosh 上穿插了一些花卉圖案,與黑灰的背景色形象之中,形成了鮮明對比。不過,筆者猜想這樣的設計,似乎也隱約感受到「定製」風潮的威力,同時也證明 Nike 在外觀美學的考量上,是極具包容性的。喜歡的朋友,Nike Zoom Fly SP「Floral」目前已可在 Nike Running / Nike.com online Shop,已 $150 美元的價格購入,還請把握。

 

666

5555

777

0202

Source / IG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