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帽子控」務必朝聖!走進日本帽款品牌 HUNTISM 二日限定店,帶你感受來自職人的手作魅力!

在台灣,帽子的選擇實在不多,除了基本款的棒球帽、五片帽之外,如要稍微特別一點的紳士帽、貝雷帽等等,就需要更花點時間找尋,而來自日本的帽款品牌 HUNTISM,或許就能滿足你對帽款的

當中,以濃厚日系質感著稱的選貨店鋪 HeavyUse ,也從 2016 年正式販售 HUNTISM 的作品,每一季都受到大家的好評與支持;這次更藉由和 叁拾選物 30select 所共同打造的 Safe House 選貨店中店滿週年,特地邀請了日本專業紳士帽品牌 HUNTISM,來台灣開設二日 ( 11 / 15 – 16 ) POP-UP 快閃限定店。

日籍設計師本人 加茂 学 ( KAMO MANABU ) 先生也將親自駐店,有任何帽子選擇與配戴的問題,都歡迎向 加茂学 先生詢問;當中 HUNTISM 的每頂帽款都是透過日本國內的職人之手製作,並在傳統、經典的帽型上做出調整與變化,進而持續推出各式嶄新帽款的 Head Wear Brand。

本回的二日限定快閃店,也特別展出了 HUNTISM 2019 SS 的系列作品,整體色調的使用較為清爽,在材質的設定上更選擇了舒適且透氣的面料,其中也為了和帽款有系列的搭配性,更特別推出品牌所個服飾單品 Pullover 風衣外套。

使用 COOLMAX 面料製成的漁夫帽,更可以收納成方便隨身攜帶的大小,有著強大的機能性,而帽簷上的三縫線也是品牌的代表細節。

由舒適透氣的棉麻面料所製成,就是要打破大家春天沒人帶毛帽的既定想法。

有著 Indigo 質感的毛帽,卻不是透過 Indigo 的方式製成。

此外 HUNTISM 的系列帽款,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會在頭圍的部份,加入較厚的面料,除了緩震之外更有調節頭圍的功能。

品牌最經典的帽款-貝雷帽,其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下方多了螺紋的設計,以增加更多造型變化的可能。

設計師—加茂 学先生在堅守著傳統定番路線的同時,卻不時的添加了各種調味元素,求的不是嘩眾取寵,而是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對 HUNTISM 感到新鮮有趣,也因此「日常且都會時尚」更成為 HUNTISM 鮮明的第一印象。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品牌官方網站 & IG 查看。

INFO

Safe House 一週年-日本紳士帽 HUNTISM 二日限定店&日籍設計師見面會

時間:2018 年 11 月 15 – 16 日 14:00 – 21:00

地點:叁拾選物 30select ( 100 臺北市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210 巷 10 號 )

★一日限定★日本設計師帽飾品牌huntism快閃見面會

時間:2018 年 11 月17 日 1:30 – 20:30

地點:HeavyUse Oasis富錦店 ( 105 臺北市民生東路 5 段 69 巷 2 弄 2 號 )

source / Heavy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