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滴全螢幕 + 漸層配色 vivo V11 / V11i 亮麗登台!首創 AI 人像構圖 有意思!

即將歡慶正式打入台灣市場一周年的手機品牌 vivo,特別帶來了全新主打 AI 智慧拍照功能的中階旗艦機種 V11 / V11i。採用 6.3 吋 19:9 比例的水滴螢幕設計,90.4% 高螢幕佔比讓視野更開闊,機身背面搭載會隨光影折射出變幻色彩的漸層色調,時尚美感令人愛不釋手。

vivo V11 / V11i 將感應器和聽筒配置完美隱藏在螢幕與極窄邊框內,只留下 2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藏身「瀏海」中,真正做到小機身、大螢幕。

 

vivo V11 / V11i 有「星雲藍」及「星空黑」兩種配色,皆採用全新漸層配色。

 

vivo V11 / V11i 搭載 2,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讓自拍畫質更細膩;而後置雙鏡頭則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500 萬畫素景深輔助鏡頭,配合全面升級的 AI 智慧拍照,不但具備「智慧臉型」、「逆光拍照」、「場景辨識」等功能,更首度加入「AI 自動人像構圖」,只要將相機對準人物,透過 AI 演算法就會自動匹配出人與景物的最佳構圖方式,並引導拍照者移動手機取得最佳構圖。

啟動 vivo V11 / V11i 首創的「AI 自動人像構圖」功能,跟隨 AI 的引導就能輕鬆掌握最佳構圖。

 

vivo V11 / V11i 內建聯發科 Helio P60 八核心處理器與 3,315mAh 電池,且支援 9V/2A 快速閃充技術;V11 和 V11i 主要差別在記憶體容量,V11 是 6GB + 128GB、V11i 則是 4GB + 128GB,都具備 mictoSD 記憶卡擴充。

針對遊戲愛好者,vivo V11 / V11i 還有專為遊戲體驗推出的 AI 遊戲模式,圖示由上到下分別為「來電背景通話」、「來電拒接」、「關閉頂部訊息預覽」及「掛機模式」。

 

vivo V11、V11i 已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V11 NT$11,990 元、V11i NT$9,990 元,搭配指定專案買就送內含藍牙自拍棒、指環扣和玻璃保貼的玩美自拍禮盒,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fo_ viv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