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焰」大軍之後,這次 Vans Old Skool 改採「閃電」攻勢!

洛杉磯街頭品牌 mindseeker 日前與 Vans 合作,推出的火焰圖案 Old Skool 創下在 ComplexCon 首發 30 分鐘完售的可怕現象,也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個新生代街頭品牌的厲害。近日兩大品牌將再度聯手,推出 Lightning 閃電版本,以紫色為主色調,搭配著密密麻麻的閃電圖案,就連鞋盒也以同樣的設計打造,加上中底上「 PROTECT YOUR BRAIN 」字樣,讓人不禁馬上與叛逆、邪惡的形象做聯想,鞋款上少見的格紋鞋帶,更是為整個大膽的設計添加了小巧思。此外此番 Lightning 閃電版本還推出帽款單品,藍、紫色兩種版本在閃電的呈現上,又能有不一樣的感受,彷彿讓人覺得拿了鞋子還不夠必須整套入手啊!

image via @mindseeker

mindseeker x Vans Lightning 閃電版本將於 11 月 17 日至 19 日在 mindseeker 官網上進行抽籤販售,而其它指定門市將於 12 月 1 號才會正式販售。

文 / Walker’s

source / WTS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