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 ∣ 丹寧、動物紋、軍事、工作…FEVER&BLACK FEVER定番單品的風格混搭

可以享受多層次穿搭、毛衣、厚外套等造型樂趣的季節終於來囉~!這一次,跟著潮店店員學穿搭的潮流COOL《STAFF一週間》,我們邀請到沒有比他們更”熱血”的「FEVER & BLACK FEVER」,利用連帽外套、軍裝大衣、圓領TEE、丹寧褲、工作褲和手環、帽子配件…等秋冬街頭王道單品,一起玩出穿搭新鮮味吧!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 model_陳信

THU

綠色軍裝外套是秋冬街頭非常重要的元素,簡單搭配卡其褲和黑色設計文字TEE創造出此番王道的穿搭造型。不過光是這樣直球式搭配又太過簡單,所以才在頭上加一頂俏皮的男孩風報童帽創造出適度的休閒感。

LOVE&PEACE連帽軍大衣 NT.3280, 內搭ON NO TEE NT.1180, 經典報童帽 NT.1080(all by熱血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FRI

任誰衣櫃裡都至少有1件的帽TEE和丹寧褲,今天特別選用黑 x 深藍的濃厚色調,並以寬鬆尺寸感呈現出休閒輕鬆的印象。而頭上紅色重點色的CAP更加增添了輕快的感覺。

CROSS帽TEE NT.1980[預計12月上市], 加油CAP NT.850(all by BLACK 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SAT

丹寧襯衫是工作服的代表單品之一,隨意搭配就能讓整體造型充滿強硬、粗獷的工作風格。而襯衫x圓領TEE雖為非常基本的王道層次穿搭,但其實裡面的TEE刻意選擇滿版分割印刷的蛇紋圖樣,並以淺色調完成如此協調不突兀的LOOK。

Worker拼接杉 NT.2280, LOVE&PEACE 軍帽 NT.850, 文武雙全聯名限定款手環 NT.680(all by熱血FEVER);Snake TEE NT.1080(BLACK 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SUN

將本季強力推薦的丹寧材質運用在軍裝外套上,內層圓點展現外柔內剛的服裝表情。利用窄版破壞丹寧褲搭配厚底鞋,以及捲起褲管露出5cm“裸”肌的小技巧,則是讓以厚重外套為主角的整體造型不置於太過沈重的POINT。

Hammer軍大衣 NT.3380(熱血FEVER);Zebra TEE NT.980, 經典LOGO毛帽 NT.700(all by BLACK 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MON

以秋冬的街頭王道定番—灰色帽夾和白色圓領TEE營造出簡單輕快感的穿搭組合。今天的造型重點在於下半身,以短褲搭配滿版圖紋內搭褲展現層次技巧,無色調的色系使用,休閒中又保有些許成熟大人味。

灰色街頭騎士連帽外套 NT.2280, FEVER MAN短褲 NT.1780, LOVE&PEACE內搭褲 NT.680(all by熱血FEVER);Snake TEE NT.1080, 經典LOGO毛帽 NT.700(all by BLACK 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TUE

拉鍊外套以棉質布料拼接光澤感的緞面材質,成功抹去過多的運動休閒感。搭配太陽眼鏡、毛帽以及飾品製造巨星(?)般的造型焦點。除了黑白色系統一,合身的穿搭也是保有高雅品味LOOK的重點之一。

黑色運動休閒外套 NT.1680, Leopard TEE NT.980, 經典LOGO毛帽 NT.700(all by BLACK 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WED

刻意拉起外套拉鍊營造I-LINE縱長型的整體視覺效果。軍帽、軍大衣都選用黑色為主的陽剛粗獷風格,但是光這樣似乎少了點趣味性,所以搭配一個斑馬條紋的腰背包斜背在胸前製造視覺重點。

(※吸煙有害健康!!!)

黑色LOVE&PEACE連帽軍大衣 NT.3280, 好學生軍帽 NT.850(all by熱血FEVER);Zebra腰包 NT.1180(BLACK FEVER)  其他為個人私物

 

 

 

[shop info]

熱血FEVER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74號

電話:2331-2002

營業時間:13:00~22:30

由黑人陳建州領軍的《熱血FEVER&BLACK FEVER》,在知名唱片舞台設計師Joe方序中的共同打造下,《熱血FEVER》以熱血精神連結流行元素,以及文字設計圖像顯現方式,創造出一件件獨特性與設計感的商品;《BLACK FEVER》系列則是結合了「運動x時尚x潮流」三大元素的支線品牌。

官方網站: http://www.imfeve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