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韻腳無限總裁」熊仔 深夜現身交友軟體!不玩交友反倒玩起 Freestyle 練習!

南霸天饒舌廠牌 ─ 人人有功練 在大佬 大支 的帶領下,著實坐擁一群當今台灣饒壇萬夫莫敵的角色,如擅於敘事、情感真摯的 小人;精通辭彙、韻腳,更會利用「雙關」技巧把玩 verse 的 韓森;人稱「吵架王」、曾主宰各大 freestyle battle 比賽的 BR;以及號稱「韻腳無線總裁」、澈底玩弄押韻和 flow 於手心中的 熊仔。 熊仔 這名精銳饒人,在今年的成績可說是一路高飛!承載著去年〈走到飛〉和〈買榜〉的人氣,於 2018 年更是乘勝追擊地推出名為「豹子膽 BOWZ」的企劃,撰述一位饒舌歌手一夕爆紅的連載故事。

而忙於企劃、製作「豹子膽BOWZ」專案的 熊仔,從他 8 月 與 COOL 的訪談中就透露著常常因為構思「豹子膽」而失眠,但堪稱「韻腳無限總裁」的他、貌似近期在失眠時找到新的一種練習韻腳的方法!那就是透過匿名交友軟體「WooTalk」來與陌生人對話!儘管我們都知道,這些聊天室通常都被不少有心人士當做找尋一夜情的途徑,當聊天一開始就都會主動報出性別以及年齡、嘗試找人深夜玩伴,但此番 熊仔 卻於稍早 po 出了他在  Wootalk 的聊天對話,而裡頭的內容著實令眾人驚訝萬分!

因為透過 熊仔 的限動發現,他在 WooTalk 的「每句」聊天對話居然都是有押韻!就算面對上陌生人一些光怪陸離的問題,韻腳總裁依舊以押韻的方式回答,著實就像一場隨機的 Freestyle 考驗!而在當中也不乏充斥有趣的互動,像是真的有位網友認真的與 熊仔 一同玩起韻腳,但當網友問到他「那你有 Freestyle 嗎」時,熊仔 則幽默回應道「別問我有 Freestyle 嗎?我一爆發,連 SkrWu都會說我起笑啦!」此時 網友 也迅速以節目梗「我覺得,紫棋說的對」回覆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熊仔 也立即用「紫棋說的對,紫棋跟我學饒舌我還要收學費」「韻腳剛起步,拖鞋記得收鞋櫃」「我走到飛,幫 Nike 偷業配」,以精采、不間斷的雙壓回應網友!但最終不料網友只以「我要忙了」就離開了聊天室,著實不給祭出瘋狂韻腳的 熊仔 一點面子。

 

 

source / 熊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