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蟻人》路易斯將對上《星際大戰:俠盜一號》反抗軍?!Netflix《毒梟:墨西哥》即將登場!

一直以來,毒梟相關影視作品都受到不少愛追劇的人推崇,像是《絕命毒師》、《怒火邊界》,以及《毒梟》系列等等,而近日 Netflix 推出一部全新影集,由《蟻人》「路易斯」Michael Peña 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Diego Luna 主演的《毒梟:墨西哥》。

而各位也別擔心看不懂《毒梟:墨西哥》是《毒梟》的新編制版本,完全是一條新的獨立故事線,將故事場景從《毒梟》(Narcos)過去三季中的哥倫比亞,搬到了毒品戰爭的源頭墨西哥。當時由獨立生產者與仲介組成的墨西哥走私市場網路依然鬆散,直到 1980 年代,由 Félix Gallardo 領導的瓜德拉哈拉販毒集團崛起,串聯走私販子,一手建立起他的毒品王國。《毒梟:墨西哥》於 11 月 16 日起即可在 Netflix 收看,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