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中毒者務必朝聖!Provider 攜手「沖繩特色店家」,打造「文化交流會」─ Goodgrind Taiwan!

Provider 自 2004 年成立至今,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美式復古風格品牌,其理念是以精緻的作工和高品質的服飾為初衷,而今年也剛好認識了有著相同理念「 ESTRELLA STANDARD 」品牌主理人池原健先生,其中他更在沖繩當地舉辦多次的文化交流會,以結合當地的特色店家和自家的的主力商品「 GUAYABERA 」古巴襯衫為主軸,一直以來都有著不錯的回響。

這次 Provider 團隊特別把這樣的沖繩文化交流會,原汁原味的帶到台灣,分享給喜歡「 沖繩文化」的朋友!而本次的一共展集結了沖繩在地的 11 個特色店家,從服飾、刺青、不插電揚聲器、絲涓印刷、手繪、精品可可豆、美容美髮、溫灸療法以及 DJ 表演全都囊括!

” 一覽 GOODGRIND TAIWAN 出展單位 “

【GUAYABERA】#古巴襯衫

ESTRELLA STANDARD GUAYABERA

「 GUAYABERA 」在國際間稱為「 熱帶襯衫 」,而在日本當地被稱為「 古巴襯衫 」,其中 ESTRELLA STANDARD 所製作的 GUAYABERA,是由墨西哥在地的職人手工製作,除了有高品質的水準外,更是目前在市面上最道地的古巴襯衫。

【VINTAGE CLOTHING】#古著

THE NEW BATCH

主要販售的東西為 1920 ~ 1980 年代美國的古著和配飾,此外也有從國外帶回 “ BIZARRE “ 的手工服飾,而活動當日也將販售他們的原創商品以及雜貨。

【TATTOO】#刺青

KENTA ( W-OKI TATTOO )

來自 W-OKI TATTOO 的 KENTA,是土生土長的沖繩人,其中他的刺青設計,大多都來自他對沖繩的印象。而現在的他,還是沖繩夏威夷襯衫品牌「 ALOHA BLOSSOM 」的設計師。

【VINYL RECORDS RE:CRAFTS】#不插電揚聲器

BINALRECORDS

時代快速的進步,導致大量量的黑膠唱片( VINYL )被當成廢棄物處理,而為了了不讓這些事物被新時代淘汰,「 BINAL RECORDS 」這個品牌就這樣成立了,專門回收這些黑膠唱片” VINYL ”做成新的事物 “ BINAL ”,讓這些黑膠唱片都重生成日常的雜貨用品,像是時鐘、揚聲器、燈罩等等,而活動當天也將會販售這些生活雜貨,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了!

【SILKSCREEN PRINT】#絲涓生刷會

GRINDLODGE

「生刷會」,這個計畫的主軸是請朋友在絲涓印刷用的鋼板上,設計不同的圖案,並以表演的方式直接把圖案刷在 Tee 或其他的物品上面,而許多商店的週年年派對或音樂發表會上,也會透過涓印刷的方式執行,當中這項活動計畫在沖繩當地獲得了了很高的評價。

【PAINT】#手繪

遊鷹

LAZY-13 從事繪畫活動已經有十一年的時間 ,直到今年才改名為「 遊鷹 」,其結合日本的傳統藝術作品,再加上現代的創作手法,以古今結合的方式帶出了不一樣的美感。

HAND SIGNPAINTERS Co

HAND SIGNPAINTERS Co. 團隊從設計圖的繪製開始,並堅持用手繪的方式,來完成日本當地店家的招牌設計,而活動當天也將販售手繪的原版雜貨以及服飾等。

【枇杷の葉温灸】#枇杷葉溫灸

SKY SMOKE

枇杷葉療法是把枇杷葉貼在身體上,接著施加溫灸在枇杷葉上傳達到身體。而「 溫灸 」早期在印度和中國的醫學裡被使用,在醫學的歷史上是一個古老的療法。距今約一千多年年前,溫灸療法被傳到日本,而目前溫灸療法至今也被廣泛使用,完全可以說它是“ 新的古療法 ”。

【SHOP】#美容美髮

HEADBANG

在沖繩這個絕佳的地點裡,Hair Salon 這樣風格的店家,當然不僅限於女性,而近期男性的 BARBER 也變得相當熱門,其中 HEADBANG 今年更開始將使用,由沖繩當地特有的 ”月桃” 所製成的洗髮乳,
此外期間限定的 ” HEADBANG x ESTRELLA STANDARD ”月桃色古巴襯衫,也將在 Provider  限定販售。

SUNNY TIME

島嶼的香味,旅行的香味。在南島的陽光下所栽種的植物,作為植物護理理用品的原料,為您的大腦以及身體提供能量量,它將使環境和人類保持著友善的關係,而 SunnyTime 品牌的宗旨是實現這樣好的循環,愛護環境並且持續的製造產品。

【CACAO】#精品可可豆

TIMELESS BEAN TO BAR CHOCOLATE

沖繩產的巧克力是「生命良藥 」,而 TIMELESS 的巧克力是由「 可可豆 」以及「 蔗糖 」等兩種原料所製成。當中,沖繩島的亞熱帶型氣候,和有豐富礦物質的土壤,更是造就其優質原物料的最大關鍵。

【MUSIC】#DJ表演

赤土(AKAZUCHI)

其中活動兩天,也將邀請 DJ HIKARU、赤土(AKAZUCHI) 以及 木曜ロッカーズ 等三位日本 DJ 來到現場,帶給與會的朋友最道地的 DJ 表演。

GOODGRIND TAIWAN

◆日期:11 月 20、21 日( 二、三 )
◆時間:12:00~22:00
◆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 105 號
◆免費入場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活動頁面查看。

source / Prov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