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賽亞人第 3 型態的 Supreme 吳亦凡,適合演《七龍珠》真人版嗎?

近日 Kris Wu 新專輯《Antares》刷榜事件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後續也傳出「找小姐」等醜聞可說是人紅是非多,儘管如此,工作還是得繼續執行。日前吳亦凡與 Rich The Kid 的最新 MV《Coupe》已釋出,根據內容意涵 “I’m working harder than you , You know I speak the truth” 大致上是在強調他工作非常努力,謠言自會不攻自破。

不過觀察下來,似乎大家並不在意吳亦凡到底唱了些什麼,反倒是粉絲一直強調:「唱給機器人聽」?另外有趣的是,影迷們都知道吳亦凡有時會在電影參演配角一職,正巧《龍珠超:布羅利》將在 12 月 14 日上映,且最近電影圈不斷釋出「真人系列」。如果評價不錯的話,根據吳亦凡《Coupe》的超級賽亞人第 3 型態造型,是否會在未來被電影公司找去演「悟空」?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