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解構設計持續灌溉,Nike Air Force 1 結合全掌氣墊操作夠 6!

這兩年間看過 Virgil Abloh 將建築風格引入之後,光看銷量就能明確知曉是備受球迷認同。而在 2018 年留著相同血脈的「The Ten」解構系列話題也沒有因「看膩」而減退。今日 Anthony “RAC” Racaniello 與費城球鞋店鋪 UBIQ,顯然受到感染展開了「定製」合作。相片中融合了 Nike Air Force 1、 Nike Air More Uptempo 兩款經典球鞋,鞋面部分自然不用多說,中底部分亦是搭載 Air More Uptempo 的 Air Max 氣墊配置。特別的是為因應氣候,除了靈感是以 Racaniello 在中東長大的時光所打造的「落葉」風格,雙重 Swoosh 單元的使用確實恰到好處。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Air More Force Noir 尚無有發售消息,還得等待 RAC 本人親自公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