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最接近初代的配色來了!YEEZY BOOST 350 V2「Sesame」即將上市!

Sesame

Sesame
Sesame
Sesame
Sesame
Sesame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鞋款深受潮流迷推崇,繼斑馬上市後造成街頭人士瘋搶,迅速銷售一空,接續於 2018 秋冬推出簡約低調的大地配色「Sesame」,將鞋帶、後跟拉環等多處細節也設計為一體同色,特意隱藏標誌性的「SPLY-350」細節,選用 Primeknit 材質的編織鞋面,搭載尖端科技 BOOST™ 緩震中底,極簡的大地色系完美融合多種潮流裝扮,充滿秋冬感的暖色系,穿出簡潔俐落的街頭造型。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Sesame」售價為 NTD 8,800,將於 11 月 23 日(五)全球同步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Instagram

source: 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