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lumbia Omni-Heat科技抵抗世紀寒冬 一指就發熱

寒冬氣息漸濃,請即早做好保暖準備!Columbia於10月20日(四)舉辦的秋冬新品發表會,提出保暖時尚新概念,獨家專利Omni-Heat科技再進化,應用更為廣泛,現場首次曝光Omni-Heat Electric電力保暖熱能科技,一指發熱的貼心設計,加溫可自我調節控制。Columbia全系列發表還包括潮流人士愛好的日本線,民族風和亮彩設計特色將引領一波山系風潮,展演今年秋冬兼具保暖與時尚的穿搭樂趣。

甩掉暖暖包!

由台灣Columbia研發團隊製造,再販售到全世界的Omni-Heat鋁點自體熱能反射科技,利用點狀的鋁合金屬物,經過嚴密的大小計算排列,可將身體散發的熱能利用物理反射原理,無限量的循環於衣物內,亦可利用鋁點空隙,達到適度透氣,經實驗證實,可瞬間提高20%體熱,Columbia今年將科技再進化,補強結構使其不易剝落,廣泛運用在鞋款、服裝和配件上。在領圍和手腕的縮口設計,讓保暖效果升級,加上防潑、防水和兜帽的設計,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關於Omni-Heat鋁點自體熱能反射科技》

利用點狀的鋁合金屬物,可以將身體所散發出來的熱能利用物理反射原理,無限量的循環於衣物內,提高保暖度20%。而鋁點與鋁點之間的空隙,再經過嚴密的計算排列,可供衣物排出多餘的熱能和汗氣,除了保暖外還達到適度的透氣。這樣的鋁點自體熱能反射科技布料,可以多元的運用在服飾的內裡,例如羽絨衣、防水外套和雪衣,甚至是鞋子內,讓你輕鬆保暖沒有重量的負擔。

▼Columbia_Omni-Heat排汗衫(外)    【建議售價】2480元

 

▼Columbia_Omni-Heat排汗衫(裡)

 

一指發熱!美觀輕巧電力發熱上市

  Columbia的Omni-Heat Electric電力保暖熱能科技可三段式調節體溫,續航力最長高達六小時,使用USB插槽充電即可,外型不但美觀輕巧,應用在外套和靴鞋,軟電路板更可直接於洗衣機清洗,充份講求科技的效率便捷,讓消費者在寒冷的戶外,也能隨心所欲提升熱度。

《關於Omni-Heat Electric電力保暖熱能科技》

電力保暖熱能科技系統是由鋰電池提供您迫切需要的快速熱能,即使在惡劣的寒冷天氣環境中,只要按下觸控鈕就可以提供您至少六個小時安全以及舒適的熱能。Omni-Heat Electric電力保暖科技突破以往電力儀器的種種限制,輕巧的重量不影響的你穿著、電池可拆運用自如、三段式加熱完全自我控制,讓你在發電熱能的狀態依舊舒適具防護功能。

▼Columbia_電力保暖防水單件式外套(外)【建議售價】38000元

▼Columbia_電力保暖防水單件式外套(內)

 

 

日線系列商品  高彩度民族風引領戶外山系潮流

  有別於歐美款式,強調精緻版型設計的Columbia日本線系列商品,引進日本流行風格,以大膽配色和民族風做為今年秋冬主流,女性除了刷毛背心和外套外,今年首次引進披風,柔軟又帶有飄逸感,甜美又帶有俏皮感,搭配內搭褲和登山靴,儼然成為山系女孩代表。

 

  日本線系列的男性主打商品則是防水外套和羽絨外套,今年秋冬以內外配色為主題,例如紫色羽絨外套搭配綠色內裡、白色迷彩防水外套搭配橘色內裡、橘色背心搭配藍色內裡等,顏色鮮艷吸睛,襯托戶外陽光氣質,成為兼具機能和時尚的系列商品!

▼Columbia_Snolucky 防水雪靴【建議售價】4480元

▼Columbia_Whirlibird防水保暖兩件式外套【建議售價】11800元

▼Columbia_羽絨外套【建議售價】5680元

▼Frosty Forest保暖防水兩件式外套【建議售價】188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