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shman’s x Mita x New Balance ML574 ‘Mojito’沁涼登場 

聽到Mojito這個名字,令人想起了那順口又涼涼口感,夏天的時候來上一杯,可說是人生一大快事。以這令人難忘的味道為出發點,本次的Oshman’s x Mita x New Balance ML574 Mojito讓你從看到這雙鞋開始,就無法忘懷那美妙的滋味。
以薄荷為主軸的Mojito,鞋身大片的麂皮薄荷綠,讓人感到清爽,鞋後跟灰色的搭配也不顯突兀。而此款畫龍點睛的部分,莫過於鞋帶扣的綠色薄荷葉裝飾。至於鞋頭部分的透氣網布完美融合了此款的清爽基調,鞋底則採用經典好用的生膠底,讓這‘杯Mojito在實用度上大大的加分。目前此款預計12月8日於東京Mita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費一番苦功,將這雙經典從日本帶回了。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