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斯汀車爆掉找人修,黑人老哥們居然要他做伏地挺身?!

雖然我們不是生活在歐美險峻的街頭環境下,但從饒舌歌手的歌詞來解析,似乎能稍微體會到所謂的「街頭鬥爭」,不過在險惡的環境之中,當地人感覺也很會從中尋找樂子。本月初 Justin Bieber 疑似開車駛近某個黑人社區,但他的車款卻突然間拋錨了。根據 @biig__hommie 的影片, Justin Bieber 在等待道路救援人員趕到之前,頂著清爽「寸頭」新造型的 Justin Bieber 看來心情也舒暢許多,不但應粉絲要求大方在馬路邊做「伏地挺身」,邀請社區孩子們上車參觀、PK 籃球,甚至還開心的唱歌,表現得非常親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 Bieber bust down in the hood for having slippers 😎🉑🚾✋✋💯

LJ 💪(@biig__homm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O SAID BIEBERVELLI AINT IN THE HOOD??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UNIL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