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女力發聲」Take the Podium 香港齊聚!期間限定複合式運動場原料,竟來自「你的上腳球鞋」!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位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存在著許久,但越深入反思越覺得,為什麼女人一定在背後呢?她們應該也是面對著世界的挑戰,將自己的女力發揮極致,創造自我價值的人!近年下來面對女力的崛起,無論是運動、潮流等各項層面皆受劇烈的影響,全球的女性團結一致,展現出女子獨特的精神!其中運動品牌 Nike 在推行「女性運動」方面更是不遺餘力,近日更是在香港舉辦了「Take the Podium」座談會,CooL 也榮幸受邀前往,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為女性發聲!

此次「Take the Podium」座談會不單只為「女性發聲」,更結合跨界創意建築工作室 ESKYIU 策展出「ESKYIU PLAYKITS」展覽,將建築、藝術、運動、環保等面向呈現於此,並以「玩樂」為出發點,在互動設施中注入鮮豔色調,呼籲主軸強調重要性!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Nike 利用再生技術,從回收運動鞋和多餘生產材料中製成 Nike Grind,並將此運用於展覽中的地板及活動設施當中,體現出環保意識的注重!

「Take the Podium」座談會更邀請了 10 位不同領域的傑出女性,分別為 Angela Dong、Vanessa Garcia Brito、歐鎧淳、吳海燕、徐濠縈、姚嘉珊、周思薇、葉曉薇、徐裴翊及 Christine Ling 等人。並針對兩主題,分別探討了運動的重要及女性如何改變未來等議題,就像是 Nike 從 1984 年參與開創首個女子馬拉松,一直以來為女性提供服務,並將她們的價值發揮至極致!

在座談會結束後,「ESKYIU PLAYKITS」展覽更沒因此打住!從 11 月 17 日開始,為期 12 天的展覽每天更會轉化成不同的運動競技場,包含有循環訓練、瑜珈、跑步、乒乓球、籃球及足球等,讓民眾能夠透過報名,真正體驗到 Nike 所帶來的玩樂運動精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