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Quenchloud X United Lot – ‘Leopard’ Wallabee Boots 狂野發售

Quenchloud這次找來了日本專業製鞋的品牌United Lot進行合作,以”舒適”為創作發想的 Uuited Lot Footwear這次將擅長發揮的Wallabee Boots袋鼠鞋為基底,提供了穿著者腳部的完整包覆性以及高舒適度,除了鞋底的輕量化讓穿著者更為輕鬆,鯊魚底的造型更增加搭配的俐落度,並結合麂皮、馬毛以及真皮加以拼接呈現高度的單品質感,導入今冬流行的豹紋成就了這款 QUENCHLOUD 本季強打袋鼠鞋。

 

豹紋是今年秋冬必備單品!!你,入荷沒~快趁週年慶,讓自己也加入潮潮的行列裡吧!

 

【售價】NT.14800

 

 

【INFO】

◆Paradise Shop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

02-2711-2249

◆Paradise 台中

台中市一中街22-1號

04-2223-0928

◆Paradise 官方網路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aradise_wd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