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彎曲門事件再現?!新 iPad Pro 2018 的暴力實測:雙手輕輕一扳就「掰彎」!

10 月底 Apple 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發表了全新升級的 iPad Pro 2018 ,11 吋及 12.9 吋兩種尺寸皆採用極窄邊框全螢幕設計,取消了果粉多年習以為常的 Home 鍵,改用沒有「瀏海」的 Face ID 面部識別系統,「Liquid Retina」技術的 LCD 看起來視野更寬廣舒適。

印象中, Apple 的 iPhone 6 Plus 曾被爆出放在口袋裡容易被折彎的「彎曲門事件」,至此之後,Apple 旗下的各式新產品問世,似乎都要經過這個「徒手折彎」殘酷實測...自己買的捨不得,但是看別人進行各種暴力測試會有莫名的爽快感?!稍早國外知名 YouTuber 《Jerry Rig Everything》就為大家送上「刀刮」、「火烤」及「掰彎」三重考驗,前兩項 11 吋的新 iPad Pro 都順利挺過,但卻抵不過雙手用力一掰...想要買 iPad Pro 的你先物色一個帥氣又堅固的保護殼吧。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