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馬政治事件延燒!吳亦凡率先跳出來喊話:「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中國網民批:「一個加拿大人出來蹭熱度?」

稍早前結束的華人盛事金馬獎,因爆出不少兩岸敏感的政治言論,使得不少兩岸影星及名人跳出來,紛紛 Weibo 轉載中國官方 @共青團中央 的「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貼文,而前陣子發片不久的吳亦凡更是迅速的在當天結束後轉貼,展現出「中國魂」。不過吳亦凡自從 10 歲便移民至加拿大,因此為加拿大國籍,使部分中國網民質疑他這番言論。

不少中國網民認為:「一個加拿大人,出來蹭甚麼熱度?」,認為他既非中國和台灣國籍,無法對此事件發表意見。

當然仍有粉絲力挺吳亦凡,認為吳亦凡雖然為加拿大籍,但他認愛祖國的心無庸置疑。

而兩方人馬的論戰持續上演,究竟此事件何時落幕?以及後續效應? CooL 將持續為你帶來後續報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於下方留言,一同討論。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