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這就是 34 歲的身手?詹皇「霸王色開啟」狂砍 51 分!還超越戰神 AI 與老大 Kobe 的紀錄!

洛杉磯湖人在昨日面對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客場失利,四連勝之旅也就此打住!而今早在面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中,LeBron James 可說是發揮了王者本能,在好兄弟 Dwyane Wade 缺陣的熱火主場中,大殺四方,全場共出手 31 次,並奪下了 51 分的高效表現!

image via_Instagram

LeBron James 從開場後就表現超高攻擊性,快攻、大號三分及低位單打彰顯了現今聯盟第一人的可怕主宰力!而就在第四節時,詹皇被鏡頭捕捉到,他要求湖人隊總教練繼續讓他上場,他要在這場比賽中超越 50 分大關!比賽結束後,詹皇完成了他的諾言,並且超越「戰神」Allen Iverson,成為聯盟中第 6 多 50+ 的球星!並且超越老大 Kobe Bryant,成為湖人面對熱火得分最多的球員!你能想像這樣一位已經 34 歲的球員,竟然還能打出這樣震撼的表現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Bron told Luke Walton he was staying on to grab 50 points 👀

Basketball Forever(@basketballforev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LeBron James 本場 51 分表現!

 

Source/NBA/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